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广州“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坚守抗疫先锋岗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01日 12: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坚守抗疫先锋岗 李纲宇供图
广州“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坚守抗疫先锋岗 李纲宇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30日电 (蔡敏婕)近日,广州市罗岗联社荷韵党建公园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在现场领誓的杜迪池精神矍铄,胸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引人注目。

  广州市均禾街近日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一天内要完成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均禾街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全员上阵,已退休有着54年党龄的老党员杜迪池也加入这场硬仗。

  杜迪池对年轻党员们说:“我17岁就在罗岗联社工作,是党组织培养了我。戴上这枚纪念章我非常自豪。这是最好的时代,希望你们传承红色基因,开创美好新未来。”

  罗岗联社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日来,罗岗联社党委通过集中颁发和上门走访等形式向党龄达到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们为年轻党员树立了榜样。年轻党员李志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加入“三人小组”,协助医生上门为隔离人员开展健康服务。

  “老党员是引领我们青年党员的明灯,我们要接过他们的接力棒,做新时代红船的划浆人和追梦人。”年青党员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