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天河公安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公里接力跑”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30日 14:2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天警跑团健儿们合影,受访者供图。
天警跑团健儿们合影,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9日电(方伟彬)“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伴随着一阵阵嘹亮的口号,数十名身着红色队服的天警跑团成员奋力冲向终点,顺利完成了全程总计100公里的奔跑接力。

  近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在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公里接力跑”活动。天警跑团40余名成员踊跃参与,以成员奔跑路程总和超过100公里的方式,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致敬献礼。

  本次活动旨在用奔跑致敬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历程,用接力传承党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同时让参与者在活动中传递爱党之情,增强对党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及荣誉感。

天警跑团蓄势待发,受访者供图。
天警跑团蓄势待发,受访者供图。

  参与活动的成员分为“筑梦”“复兴”“创新”“启航”四支队伍,统一身着胸前印有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标识、背后印有“中国”字样的大红色队服,展示了公安民警精诚团结、热情高涨的精神面貌。

接力跑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接力跑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早上八点整,活动开始。天河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翔为本次活动致辞,激励跑团成员展示出勇往直前、迎难而上的红色精神。紧接着,中国体能协会专业认证教练、天河公安分局天警跑团总教练陈任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运动。成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活动最后,评委根据各成员的奔跑公里数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体育精神奖各一名,由天河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办主任、工会主席张文豪为获奖成员颁奖。(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