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汽传祺推出“平民跑车”影豹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29日 16: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汽传祺推出十万元级“平民跑车”影豹。 作者 丽欣
广汽传祺推出十万元级“平民跑车”影豹。 作者 丽欣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8日电(王华  丽欣)广汽传祺十万元级“平民跑车”影豹已进入量产阶段,进入交付倒计时。记者28日了解到,作为传祺品牌年轻化的全新车型,“影豹”从年轻人需求出发,对操控、科技、智联系统进行了一系列优化。

  目前广汽传祺“影豹”包含四大车型版本,预售区间价为9.88万元至12.88万元。预售阶段更有“999元起飞订”、先试后买、车联网流量终身免费、EMPOW WATCH蓝牙手表钥匙等蓄客大招。

  其中,最具吸引力的“先试后买”:消费者在交付1万元押金后,每月只需888元月租,就能获得影豹一年体验权。一年后如确定购买原车,押金及月租可直接抵扣购车款;如不满意,也可选择换购传祺其它车系。这种方式给了用户“第二次”选择机会,也可显示出对市场的信心。

  10万元内即入门“影豹”搭载全新钜浪动力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可用6.95秒破百实力秒穿赛道。

  动力猛同时也是生活小能手,影豹拥有百公里5.7公升的省心油耗以及大空间表现,搭载交互智能座舱,配备疲劳监测、分神提醒,手势切歌等高性价比组合。

  顶尖的研发设计,需要领先的智造体系落地。影豹凝聚了广汽GPMA架构、钜浪动力、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最新成果,展现出传祺车型在活力、节能、智联化方面的进化。

  影豹的“出生地”宜昌工厂贯彻“工业4.0”理念,具有生产自动化、信息数字化、管理智能化、智造生态化四大特征,52秒即可下线一辆影豹。全自动化的生产线、全程可追溯的“透明车间”、超3000余项的整车检测项目,带来品质保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