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广州白云举行湖畔音乐节 探索全链条人才服务体系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25日 12: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3日电 (王坚 王子杰)由广州市白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文化广电和旅游体育局等主办的首届“唱响白云·人才之夜”湖畔音乐节日前在广州白云举行。

  据悉,本届音乐节旨在结合“人才”和“音乐节”等流行元素,是白云区探索优化人才服务,加强人才交流,打造人才文化品牌的创新举措。

  记者现场获悉,本届音乐节既有“瓦房民谣”等专业音乐团队,也广泛发动白云区内企事业单位有艺术才能的人才代表参与节目表演。其中表演曲目包含流行、摇滚、民谣、民族音乐等多种类型,同时融入了中国大鼓、琵琶、竹笛等传统乐器和吉他等现代乐器元素,从而展现白云人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外,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各类高层次人才及其家属,旨在表达白云区对人才在白云区就业、创业、置业的感谢,同时激发家属的荣誉感、自豪感,通过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让人才更好地扎根白云大地,融入白云发展。

活动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近年来白云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秉承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理念,实施“云聚英才”人才行动。打造了“白云博士团”、“行业人才智库”、“技能兴业”等白云人才品牌等,从而提升人才服务水平,扩大人才规模,提高人才层次。

  白云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白云将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大湾区人才协同发展大局,全面构建多层次全链条人才服务体系,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生态环境,为广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白云贡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