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成都借广州旅展推介“迎大运·游成都”旅游线路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24日 11: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成都推介环节。受访方 供图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成都推介环节。受访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4日电 (记者 程景伟)近日,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携迎大运主题旅游产品及成渝双城文旅特色资源走进第31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通过丰富的旅游产品和现场互动,推动广东游客赴蓉赴川旅游。

  今年7月,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即将在成都举办。在成都,一大批运动主题新场景、新空间持续涌现。第31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上,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重点推介“迎大运·游成都:遇见最美风景”线路产品。

  据悉,在本次广州旅展中,成渝两地联合打造特装展位,以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唱好成渝‘双城记’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为主题,集中展示成渝两地特色文旅资源,推出当季来巴蜀两地新玩法、新线路、新场景、新产品,彰显城市青春活力,吸引大批游客体验与观赏。

  现场还融合古镇非遗、户外露营、绿道运动、大运会等元素,推出了成都及周边旅游线路和周末游、周边游、跨省游“N小时”玩法攻略,以及成都及周边的“时尚潮玩”“古镇非遗”“蓉城大运”等五大微度假产品,介绍了千余场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百条特色大运文旅线路和100个最成都·生活美学新场景。(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