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第三届广州“为爱奔跑”青少年马拉松赛落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23日 11: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解说】

  5月20日,由广东省残疾人公益基金会指导,华外同文外国语学校主办的车海洋·第三届广州“为爱奔跑”青少年马拉松赛在广州水博苑正式举办,现场600余名选手共同“为爱奔跑”,让爱心传递,让温暖延续。

  随着发令枪一声巨响,600余名选手迈开矫健的步伐,奔向终点。部分1-3年级的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下完成了比赛,4-12年级的同学们独立完成比赛。记者留意到,现场选手很多是一家大小齐上阵,一家人互相鼓励,共同挑战极限。

  广东省残疾人创业就业中心会长单位、广东车海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艾宗文表示,车海洋已落地数万个智能洗车终端,其中数百个洗车站是由当地残疾人协助打理负责日常运营的,实现了家门口的就业与创业,协助残疾人家庭脱贫致富!

  据悉,本次广州“为爱奔跑”青少年马拉松活动是第三次举办。在前两届活动中,在各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下,共筹集了善款108762.82元,为河源、清远、连南、贵州三都水族自治县等地困境儿童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记者 王庆然 报道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