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广交会助力“专精特新” 企业走得更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20日 14: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解说】

  4月15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盛大开幕,阔别3年,本次广交会是史上规模最大、展览面积和参展企业最高的一届。

  本届广交会重点推介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和自主品牌、代表中国先进技术的出口品牌领军企业参展。在C区展馆,深圳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迈测科技始终被海内外采购商围得水泄不通。这家成立、成长于深圳的企业,在广交会实现了从小到大,从大到行业巨头的成长壮大过程。

  作为中国商用激光测距技术的行业奠基者和领导者,广交会是迈测科技成长的“见证者”。迈测科技的产品已销往全球100余个国家,用户超千万,在行业内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此次参展,公司将充分利用广交会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发展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其产品和技术,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记者 王庆然)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