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大学捐赠平台启动 一期获捐款超5亿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28日 22: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暨“海岸之声”音乐晚会现场。 作者 深圳大学 供图
图为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暨“海岸之声”音乐晚会现场。 作者 深圳大学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8日电 (朱族英 李世卓 王若琳)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暨“海岸之声”音乐晚会27日晚在深圳大学丽湖校区举行。深圳大学捐赠平台启动于当天启动,第一期获捐5.3亿元。

  深圳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曾湃表示,今天的捐赠仪式是对深圳大学在学术科研、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支持,更是对深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相信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之下,深圳大学会实现更快速、更高质量的发展。

  深圳大学校长毛军发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深圳大学正以高水平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服务国家和“双区”建设为己任,奋力朝世界一流综合性大学的目标迈进。这些捐赠不仅是资金的支持,更是对深圳大学的信任和认可、对深圳大学未来的期许和祝福。

  深圳大学校友总会执行会长、国际潮青会会长李奕标称,作为校友企业,海岸集团将和深圳大学共同成立专项基金,助力深圳大学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综合性大学;将通过校友平台,推动深大30多万校友与世界交流合作、增强校友凝聚力、提升校友影响力、培养校友创新力、发挥校友创造力。

  据悉,深圳大学所获捐赠将用于推动该校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领域的创新与发展,促进深圳大学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繁荣深圳大学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改善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