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5·19中国旅游日”广东省分会场活动在顺德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22日 10:41     来源:中新网广东
“5·19中国旅游日”广东省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顺德区委宣传部 供图
“5·19中国旅游日”广东省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顺德区委宣传部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2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广东省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举办。

  启动仪式上,佛山市副市长周紫霄热忱欢迎游客多来佛山赏山水之美,品人文之韵,尝美食之鲜。主办方为广东全省获评为五星级旅游饭店和四星级旅游饭店、2022年度被评为国家和广东省文明旅游示范的单位、评为广东省4A级旅行社等荣誉称号的单位授牌;现场举行粤港澳大湾区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同时还举行了“品味佛山·我为佛山旅游代言”短视频创作大赛颁奖仪式。

  第二轮总值500万元的广东文旅消费促进活动也在当日开放了抢券通道。补贴券可用于常规的旅游线路、省内景区门票、住宿等多个方面。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广东省各地市文旅资源展板及佛山市文创产品、旅游商品和非遗活态展区,集中展示和推荐佛山独具岭南广府文化特色的项目和产品。

粤港澳大湾区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顺德区委宣传部 供图
粤港澳大湾区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顺德区委宣传部 供图

  今年以来,顺德文旅市场迎来强劲复苏,据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统计,“五一”期间,顺德全区接待国内外游客共约136.88万人次,同比增长211.87%;旅游总收入约6.61亿元,增长256.16%。

  “5·19中国旅游日”活动期间,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各地文化旅游行政部门共同推出170多项文旅惠民活动,这些举措无疑将激发顺德旅游行业热情,增强顺德旅游市场活力。

顺德美食烹饪展示。顺德区委宣传部 供图
顺德美食烹饪展示。顺德区委宣传部 供图

  活动期间,顺德区以“美好中国幸福旅程,春风岭南寻味顺德再出发”为主题,推出顺德吃货节活动、2023欢乐龙舟文化节、文明旅游主题活动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