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廉江红乌龙品鉴推介会成交订单超2亿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24日 11: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廉江红乌龙营销活动启动仪式会 作者 肖挺
廉江红乌龙营销活动启动仪式会 作者 肖挺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3日电 (梁盛 张思燕)广东廉江红乌龙品鉴推介会21日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与当地茶企线上及线下签约,成交总额2.0215亿元。

  茶是廉江农业的代表之作,如今已发展成为全国种植金萱茶、翠玉茶、软枝乌龙茶面积最大的县级市,也是广东省最大的金花茶生产基地、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示范县,绿茶、红茶、乌龙茶、特色金花茶齐头并进,近年来培育的新品种超过20个。目前廉江全市茶叶种植面积近4万亩,年产干茶近万吨,年产值8.6亿元,形成了“生产+加工+科技+营销”全产业链,全产业链产值超20亿元,打造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样板产业”。

  推介会上,廉江市人民政府与广东茗皇茶业有限公司等9个茶叶产业园实施主体,茗皇茶业与27家企业分别进行签约,入驻廉江茶叶流通交易中心暨廉江茗博园。该中心是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重点示范项目,规划建设面积约3.3万㎡,由国际有机茶博览中心、高端食材博览区、有机时代广场等多元化业态组成,将成为廉江茶产业发展壮大的强劲助力。

  包括半岛集团、御唐府等在内的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当天与廉江茶叶企业线上及线下签约,成交总额2.0215亿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