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3安行中国公益科普嘉年华“潮创”主题站落地广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24日 11:2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交警课堂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交警课堂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3日电 (记者 郭军)为响应“联合国第七届全球道路安全周”的号召,助力道路交通出行安全,近日,2023安行中国公益科普嘉年华“潮创”主题站落地广州天河万科广场。

互动展具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互动展具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嘉年华今年全新升级,将交通安全与潮流科技相结合,呼吁人们向更积极和可持续性的移动模式转型。分别以潮创、环保、儿童、低碳为主题,组合前沿技术互动、交通安全科普、潮流公益表演等多元玩法,为用户持续输出优质的交通安全知识,助力用户培养安全出行、低碳出行的意识,携手共建美好和谐的交通安全环境。

2023安行中国公益科普嘉年华“潮创”主题站落地广州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2023安行中国公益科普嘉年华“潮创”主题站落地广州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除此之外,主办方联合交管局打造了生动有趣的“交警公开课”,邀请广州交警现身说法,用反面案例警示出行安全,助力儿童-青少年横扫交通知识盲区。

  活动现场,一汽丰田、上汽大众、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东风日产、广汽丰田等一线车企联袂亮相。(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