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运动员代言领衔 广东家居企业聚焦年轻人置家市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24日 11: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米兰纳2023代言人发布会在广州举办。主办方供图
米兰纳2023代言人发布会在广州举办。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3日电 (记者 方伟彬)5月22日,广东家居企业索菲亚旗下品牌米兰纳2023代言人发布会在广州举办,运动员张常宁吴冠希夫作为代言人莅临现场。米兰纳品牌于当天发布“青年心动置家计划”。

  索菲亚家居总裁王兵为发布会致辞,他表示,作为索菲亚家居“多品牌、全品类、全渠道”战略布局中至关重要的一环,未来,希望米兰纳秉承着索菲亚家居的“定制铁三角”理念,“保持专业高效,创新个性定制,提升客户体验”。

索菲亚家居总裁王兵为发布会致辞。主办方供图
索菲亚家居总裁王兵为发布会致辞。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现场,以生动且充满创意的代言人出场秀,呈现不同有品“玩”家的生活方式状态,彰显年轻消费群体对“家的独特态度。米兰纳事业部总经理曾祥伟在现场解读了米兰纳整家定制战略。

  曾祥伟介绍,米兰纳作为行业首家上市的百亿龙头企业索菲亚家居的互联网品牌,在设计力方面,米兰纳以90后设计师为主导,高度关注新世代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在汲取集团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进行自主创新和探索,不断驱动自身产品研发与升级,同时以年轻人的生活爱好为主题,不断探索新的生活方式,为产品做了很多独具匠心的设计,深度契合有品青年的家居审美。

运动员张常宁吴冠希夫作为代言人莅临现场。方伟彬摄
运动员张常宁吴冠希夫作为代言人莅临现场。方伟彬摄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更好地助力有品青年打造梦想中的家,索菲亚家居总裁王兵、品牌总经理王梦醒、米兰纳事业部总经理曾祥伟携手代言人张常宁吴冠希夫妇等嘉宾一起共同组装定制文字方块,重磅发布“青年心动置家计划”,米兰纳为有品青年狂补一亿元,开启轻松置业新时代。(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