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惠州市“惠城区红色东江五育实践中心”揭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25日 12: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宋秀杰摄
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宋秀杰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4日电 (记者 宋秀杰)5月24日,由中共惠州市惠城区委宣传部、惠城区人民武装部、惠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惠城区全民国防教育办公室开展的“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惠城区2023年全民国防教育实践主题活动”现场,也举行了“惠城区红色东江五育实践中心”、“惠城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惠城区双拥共建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据介绍,惠州市“惠城区红色东江五育实践中心”打造的“全民国防教育展厅”,总投资2000万元,历经2年建成。该基地将开展涵盖党建教育,劳动研学,企业团建,亲子拓展,自然科普,科技教育,传统文化教育和“东江勇士障碍赛”等全业态体系,满足当代红色教育、研学教育和社会团建需求。

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宋秀杰摄
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宋秀杰摄

  中心创办人李惠强称,中心定将不负所望,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弘扬爱国主义旋律。

  李惠强表示,“全民国防教育展厅”将捐赠给惠城区全民国防教育办公室,并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