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光荣从警四十载 耄耋归来仍少年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14日 21: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退休民警老谢 深圳铁路公安处东莞西站派出所 供图
退休民警老谢 深圳铁路公安处东莞西站派出所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4日电 (记者 韦杰夫)近日,为了进一步落实爱警暖警从优待警措施,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深圳铁路公安处东莞西站派出所特地为从警40年的民警老谢举办了退休荣誉仪式。

  在仪式上,退休民警老谢给大家分享从警生涯的精彩故事,老谢回想起曾经朝夕相处、并肩战斗的同事,想到即将脱下陪伴半马戎生的警服不禁热泪盈眶,在场的民警听完表达了敬佩之意和美好祝福。

退休荣誉仪式 深圳铁路公安处东莞西站派出所供图
退休荣誉仪式 深圳铁路公安处东莞西站派出所供图

  随后,由青年民警献花、所领导颁发从警荣誉水晶纪念牌、荣誉勋章和笔砚墨台。整个活动洋溢着青春向上的旋律,带有暖暖的温情。

  老谢怀着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满腔热情,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矢志不渝,用初心不改的默默付出,践行铮铮誓言,仍然像从警时的活力少年。

  此次活动不仅让退休民警老谢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民警的从警信念和职业荣誉感。(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