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广州黄埔:“科技农业+休闲旅游”助乡村振兴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01日 17: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3月31日,中新广州知识城迳下村的稻田里,村民们抢抓农时开展水稻插秧,全自动的插秧机在田里来回穿梭,一簇簇绿油油的秧苗被整齐均匀地种在水稻田中,绘就了一幅生机勃勃的春耕画卷呈现眼前。

  在迳下村,游客可以到“红色幸福号”小火车拍照打卡,还可以坐上鲜艳的热气球,从高空俯瞰迳下村的田园风光,或骑上一匹骏马体验骑马的乐趣,享受一番返璞归真的农耕生活。数字水稻农场、乡村休闲旅游助推黄埔区乡村振兴出新出彩。

  (何俊杰 邹思瑶)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