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中广核青年突击队18名队员驰援深圳战“疫”第一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16日 22: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中广核支援深圳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 作者 中广核 供图
图为中广核支援深圳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 作者 中广核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5日电 (郑小红 朱族英)记者14日从中国广核集团获悉,3月13日,该集团18名优秀青年组成青年突击队,支援深圳一线战疫。

  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员工王宇之是一名曾参加过武汉抗疫志愿服务的党员。王宇之说:“我在武汉有过防疫经验,有能力做好本次疫情支援。”

  据悉,此次青年突击队招募令发出后,中广核各在深公司非“三区”(封控区、管控区、防护区)青年员工,纷纷请缨支援深圳疫情防控,半天时间就组建起了平均年龄29岁的18人青年突击队。

  来自中广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李璇在生活中是一名“志愿达人”,一直在关注深圳疫情形势,并保持健身和运动,完成加强针的接种,为支援深圳战疫做了充足的准备。李璇说:“来了就是深圳人,我希望为深圳疫情防控贡献中广核人的一份力量。”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黄晓飞为青年突击队授旗并作动员发言,为突击队员壮行。他指出,在新冠疫情防控严峻时刻,志愿者们参加青年突击队,挺身而出、逆向而行,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中广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员工李琳琳是该批队员中年龄最小的团员。她说:“刚来深圳工作,得到很多人的关心和帮助,现在深圳有需要,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也当义不容辞,为防疫出一份力,彰显我们青年的担当。”(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