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越秀警方侦破一起涉疫诈骗案件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29日 23:2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9日电(方伟彬 李玺迪 邱礼宏)广州越秀警方29日发布消息,近日,个别群众在广州火车站周边因误信涉疫诈骗信息,被骗至其他区域搭乘大巴离穗,随后发现被骗报警。接到该警情后,广州越秀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

  3月21日,越秀警方分别在广州火车站东广场、白云区抓获嫌疑人陈某(男,56岁,湖南人)、邝某(男,31岁,广州人)。经审讯,嫌疑人邝某、陈某对3月17日通过搭讪、扮演老乡角色,骗取旅客信任,使得旅客相信其“疫情严重封站,不让进站,进站先隔离”等言论,从而对旅客实施诈骗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邝某、陈某均已被越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为切实净化火车站地区治安交通秩序,越秀警方将进一步加强火车站及周边地区综合治理,全面加强广州火车站、广东省汽车客运站及周边的治安巡逻防控,并联合交通部门加大对非法营运“黑车”的整治打击力度,严厉打击相关违法犯罪行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