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商企业捐赠逾168万元抗疫物资援港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31日 13: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作者 深商会 供图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作者 深商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30日电 (朱族英)深商支援香港抗疫第二批爱心捐赠仪式近日举行。华润堂、万利科技、康风环境、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全洲自动化等十家爱心企业及组织为香港各界捐赠价值168.5万元的口罩、防护服、防护镜、防护面具、新冠测试剂、免洗手消毒凝胶等抗疫物资。

  据了解,在本次捐赠仪式上,华润三九旗下华润堂捐赠999抗病毒口服液500箱,一次性医用口罩40万只;开心天使公益基金会捐赠防护镜5箱;万利科技捐赠防护面具15000个;路威特尔通讯捐赠新冠测试剂2000盒;共乐经济捐赠75%酒精喷雾5000瓶;东聚科技捐赠防护服19箱;恒明星光捐赠医用外科口罩5000只;康风环境捐赠抗病毒防感染口罩5000只;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捐赠防疫物资包200份、全洲自动化捐赠免洗手消毒凝胶850瓶。

  华润三九OTC深圳区域负责人林锋表示,华润集团积极驰援,与香港同胞齐心抗疫,共克时艰。

  在抗疫的关键时刻,中国天玺投资承担着两地之间的物资运输重任,保证了疫情期间的应急供应,并确保捐赠物资准时送达香港。中国天玺投资董事长季圣智表示,深商会和香港岛妇女联合会因为大爱而连接在一起,架起了深港两地传递爱的桥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