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稳健医疗8家工厂昼夜不停产 向一线输送抗疫物资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16日 23:0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稳健医疗生产线。稳健医疗 供图
图为稳健医疗生产线。稳健医疗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6日电 (记者 陈文)3月16日,记者从稳健医疗集团公司获悉,自今年2月6日起,稳健医疗实行“24小时生产不停机”的工作生产制度,并采取分班制、超产奖等多举措确保防护物资的生产和供应,持续为一线防疫工作者及民众输送抗疫物资。

图为稳健医疗生产车间。稳健医疗 供图
图为稳健医疗生产车间。稳健医疗 供图

  稳健医疗作为国内医用敷料龙头企业,在湖北省和深圳市共计拥有8家生产工厂,生产线上拥有7500余名员工。稳健医疗公司高管多次开会督办,确保生产工作落实到位,供应不断链。并要求总部和职能部门等非生产人员投入产线支援,发扬稳健人“把不可能变为可能”的精神,助力一线生产。已连续近36天24小时不停机,日均8辆物流大车满载输送物资,为一线医护工作者和广大市民提供抗疫物资。

  据了解,稳健医疗还先后向西安、深圳、上海等地区的部分地方政府、医院、社区、高校等防疫一线捐赠价值超过百万元的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酒精消毒棉片等医疗防疫保障物资。(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