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26日 11: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国际家具展区。 作者 陈文
图为国际家具展区。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5日电 (记者 陈文)5月25日,202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以“新设计·在深圳”为主题,总展览面积达20万平方米,呈现从建筑、室内空间、家具、软装智能、灯光、生活消费到运动户外的九大主题内容。同期举办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SMART智家展、皆可百货·新消费生活展、设计灵感·家居材料展和空间艺术设计展、国际户外生活展等。

  家具展会上,睡眠品牌舒达床垫携多款新品亮相,如iComfort舒达智能床、奥妙扣全新技术床垫、新中式皮床、以及“芯选屋”。其中,iComfort舒达智能床连续第五年参展,带来iComfort智能睡眠2.0全新升级版:莫达派智能套床和荣光智能套床。全新升级智能科技,如倒箭式、小燕式等“助眠瑜伽”、三段式柔性唤醒“舒适起床”,跨越空间距离的“云关爱”等。

图为露营、水上运动和户外越野装备展区。 作者 陈文
图为露营、水上运动和户外越野装备展区。 作者 陈文

  此外,创维电视与仁豪家居双方战略合作,首个合作项目也将于202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SMART智家展正式面向公众。双方将整合各自研发制造能力与智能系统解决方案,打通不同家居产品间的连接壁垒,让家电家居化、家居智能化,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家电家居深度融合的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体验升级的生活方式,呈现未来智慧的生活空间。

  当日,参展商还展出露营、水上运动和户外越野装备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