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发布 “2022广东最美应急人”名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26日 11: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5月24日晚,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应急管理厅联合举行“2022广东最美应急人”发布仪式。 作者 活动主办方供图
5月24日晚,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应急管理厅联合举行“2022广东最美应急人”发布仪式。 作者 活动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5日电 (记者 唐贵江)5月24日晚,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应急管理厅联合举行“2022广东最美应急人”发布仪式,把寻找“2022广东最美应急人”主题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南方+“广东应急管理”发布厅,共同见证了“十大最美应急个人”及“十大最美应急集体”名单出炉。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钟友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倪谦,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志,广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总编辑曾少华,以及省应急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仪式。

  寻找“2022广东最美应急人”主题宣传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省应急管理厅联合开展的一项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对先进典型进行广泛宣传,充分展示应急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应急工作的良好氛围,积极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广东高质量发展。

  寻找活动开展过程中,各地各单位紧紧围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特点和重要工作、重大任务,聚焦风险防范主战场、抢险救援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层层推选、深度挖掘,在全省范围内选出了事迹突出的10名最美应急人和10个最美应急集体。

  发布仪式着重突出应急人的真情故事演绎,通过一个个应急人亲临发布仪式现场的深情讲述,充分展现了广东应急队伍忠诚担当、竭诚为民、英勇无畏的精神品质,也深深的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发布仪式在主题曲《最美应急人》优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