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福田口岸入境大厅设便民服务站方便往来深港旅客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26日 11: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圳能量”便民服务站为旅客备有医药箱、工具箱。 作者 皇岗边检站 供图
“圳能量”便民服务站为旅客备有医药箱、工具箱。 作者 皇岗边检站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5日电 (郑小红 王舒蕾 黄俊生)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皇岗边检站执勤十三队,25日在福田口岸二楼入境大厅咨询台设立“圳能量”便民服务站。该服务站配备医药箱、工具箱和服务卡的“两箱一卡”便民服务措施,方便往来深港旅客。

  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政策实施以来,香港与内地实施首阶段恢复通关,国家移民管理局进一步调整优化若干出入境管理政策实施,香港与内地在经贸、旅游、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逐步恢复,经福田口岸出入境旅客持续呈逐月攀升态势。为解决旅客丢失证件、家人走散等突发情况,该队在入境大厅咨询台设置“圳能量”便民服务站,以解旅客不时之需。

  皇岗边检站执勤十三队有关人员称,下一步将结合全面复关以来口岸通关政策的系列优化调整,因应《香港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集中过期等形势新变化,不断优化勤务组织保障通关安全顺畅。(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