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梅州银保监分局到工行梅州分行指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16日 18: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2年3月15日上午,正值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也是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期间,梅州银保监分局局长陈雁玲、副局长刘毅军及相关科室人员到工行梅州分行营业部进行现场指导。

工商梅州分行供图
工商梅州分行供图

  指导组一行通过观看网点电子宣传屏、查看公众教育区、询问大堂经理、听取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工行梅州分行宣教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听取该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安排的汇报。

工商梅州分行供图
工商梅州分行供图

  陈雁玲肯定了该行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要求该行要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金融知识普及的新载体、新渠道、新模式,要充分发挥线上教育宣传和网点阵地宣传作用,因地制宜开展线上教育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络平台、网点各类宣传平台等载体投放电子海报和相关宣传视频,要创新宣传模式,广渠道、多维度开展教育宣传活动,努力形成金融教育宣传的强大声势。

  工行梅州分行表示,下一步将认真按照指导组指导意见,针对疫情形势,积极探索、创新金融宣传的方式和渠道,加大线上宣传力度,开展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践行金融为民理念,为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作出积极贡献。(温竹兰 张忆荷)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