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儿童滑步车决赛广州南沙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04日 15: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4日电 (唐贵江 王霄) 粤港澳大湾区儿童滑步车赛与首届萌骑士杯·2021年广东省儿童滑步车联赛幼儿园争霸战强强联手,2022年2月26日在南沙举行了首届萌骑士杯·2021年广东省儿童滑步车联赛幼儿园争霸战暨2021粤港澳大湾区儿童滑步车赛的决赛。

粤港澳大湾区儿童滑步车决赛广州南沙举行 赛事主办方供图
粤港澳大湾区儿童滑步车决赛广州南沙举行 赛事主办方供图

  决赛现场人声鼎沸,不仅有参赛选手家庭,更有每位参赛选手在幼儿园的小伙伴来到现场一起“并肩作战”。本赛季的一级战略合作伙伴——广东粤海置地集团有限公司亦如约到场。

  个人赛中,在出发板前,随着比赛音乐的响起,小选手们个个卯足干劲,憋足精神,都想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最好水平,为自己和幼儿园争取荣誉。在赛道上,在家长们热情高涨地加油助威声中,每个参赛的小朋友都斗志昂扬,为了更快,更强而努力拼搏。

粤港澳大湾区儿童滑步车决赛广州南沙举行 赛事主办方供图
粤港澳大湾区儿童滑步车决赛广州南沙举行 赛事主办方供图

  在团队赛中,每只队伍都摩拳擦掌,想努力为团队争取更好的成绩。那潇洒的甩车动作,那敏捷的跳跃动作,那轻盈的交接棒让在场的观众无不为孩子们喝彩。

  最后,小骑士们在颁奖台上拿着自己的奖牌,高举着手中的奖杯,和最爱的爸爸妈妈一起合影留念。

  主办方表示,赛事的顺利举办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现场各方秉承着“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以这项时尚、有趣、充满魅力的运动和孩子们一起迎接属于他们的高光时刻。(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