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护士节深圳受表彰护士誓言“做有温度的护士”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13日 13: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护士节深圳受表彰护士誓言“做有温度的护士”。通讯员供图
护士节深圳受表彰护士誓言“做有温度的护士”。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2日电 (唐贵江 刘倩)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的到来之际,深圳健安医院率先启动“优质护理季”,其中在护士节期间获得市区表彰的八位护士做出了“优化护理细节,做有温度的护士”决心和誓言。

  在启动仪式现场上,深圳健安医院院长裴本鑫表示,医院护理人员要有“南丁格尔”的精神,不断提高护理质量和护理技术水平,立足岗位、钻研业务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为了进一步规范临床护理实践操作,检验护理人员技能水平,为患者提供更暖心的护理服务。

  据悉,该院综合病区护士刘宁荣获深圳市优秀护士称号、急诊科护士长肖珊珊荣获深圳市急救优秀管理者称号;童润思、陆博、林舒雅荣获龙华区优秀护士,崔茯苓、苏琼荣获优秀护士长,护理部主任张文兰荣获优秀管理者等多项荣誉。

  记者在该院病房看到,一名家属拉着护士们的手不断的说着感谢。护理部主任张文兰表示,针对晚期及终末期癌症病人,病人需要的更应该是“身体上的舒适和心理上的安宁”,为此,医护团队在护理细节上更小心翼翼。

  据了解,该院自组织开展的优质护理季—“优化护理细节,做有温度的护士”活动以来,全体医护人员进一步提升医院护理质量,传递温暖,给予患者更多战胜病魔的勇气。不断地深入挖掘改善患者服务的有效做法和先进经验,以点带面推动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将救死扶伤的精神发扬下去,让更多的来自于社会各界“温暖”延续,创造和实现“小而美”的健安新模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