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民工素质和技能提升站”在广州揭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10日 23: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揭牌仪式。主办方 供图
揭牌仪式。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0日电 (程景伟 何思雨 池洁蓉)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巨晓林、广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叶向阳10日在广州为“爱心驿站”“农民工素质和技能提升站”和“胡朕创新工作室”揭牌。

  该提升站位于中建二局三公司新世界-广州地铁汉溪发展项目部智慧展厅。记者探访看到,站内配有液晶电视、音响等多媒体设备,以及各类理论及技能操作书籍。工友们不仅可以在此看书学习,还能在展厅开展安全VR体验、塔吊模拟操作、党建一体机多维学习。项目部计划每月组织一次学习培训。

  此次活动中,巨晓林现场为工友们授课,鼓励大家通过提升站提升自我技能、创造美好生活。他还赠送了《巨晓林工作法》《大国工人》《大国工人的故事》《员工从安全意识到行为习惯的养成》等书籍,图书种类涵盖多个领域,很好地满足了工友的阅读和学习需求。

2023年“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主办方 供图
2023年“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主办方 供图

 

  “我们将继续秉持培育‘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建筑产业工人的价值引领,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健全培训、考核、评价机制,推动‘农民工素质和技能提升站’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为工友成长搭建专属平台。”中建二局总经理助理、工会副主席杜建波说。

  当天,中建二局三公司2023年“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在新世界-广州地铁汉溪发展项目部举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