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原创木偶剧走进珠海横琴校园开展公益演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11日 23: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珠海长隆原创木偶剧走进横琴子期小学展开公益演出 作者 陆绍龙
珠海长隆原创木偶剧走进横琴子期小学展开公益演出 作者 陆绍龙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0日电 (邓媛雯 邓泳怡)由广东省长隆慈善基金会、横琴长隆度假区携长隆原创IP亲子肢体木偶剧《淘淘历险记之企鹅守护者》,10日走进横琴子期小学展开公益演出。

  据了解,《淘淘历险记之企鹅守护者》是长隆集团首部原创IP亲子剧,讲述了一个关于“团结、友爱、自信、勇敢”的温情故事。曾荣获2022年主题公园优秀演艺项目。

  长隆企鹅酒店总经理张程介绍,故事以长隆企鹅酒店和长隆海洋王国明星动物为创作原型,围绕企鹅酒店三个核心IP形象“淘淘、乐乐、优优”展开。淘淘和乐乐为拯救小镇,鼓足勇气与企鹅优优一起,踏上拯救小伙伴与守护家园的冒险之旅,最终冲破重重阻碍获得最终胜利。

  当天,在孩子们的热情欢呼声中,“淘淘、乐乐、优优”三位好朋友以木偶形态登台。在长达半小时的木偶剧表演中,孩子们不仅能欣赏到活灵活现的表演,还能与“淘乐优”亲密互动,解锁更有参与感、仪式感的话剧体验。

  据介绍,为求最大程度呈现淘乐优IP形象性格特征,长隆特邀资深木偶制作师罗先林亲自操刀,手工制作惟妙惟肖的手操偶,并精心打造舞台布景道具高度还原极地冰川及海洋世界,力求塑造丰满的戏剧角色形象,让企鹅家族的朋友们从童话世界走到观众身边。(玩)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