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感悟思想伟力,展现青年担当!从化这场青年座谈会走心又提气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11日 23:46     来源:广州从化发布

  5月8日下午,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从化区青年党外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区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区领导王智丰、卢凤萍、吴林涛、潘慧兰、常绍东,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团区委、区各民主党派相关负责同志和青年党外干部代表约60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的领导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青年党外干部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和从化高质量打造绿色发展示范区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为广东锚定了新坐标、赋予了新使命、提出了新期望,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广东人民的深情厚爱,让我们倍增信心、倍受鼓舞、倍添干劲。大家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五一口号”发布的重大里程碑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同心推动从化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区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从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扛起党中央赋予的政治责任和历史责任,贯彻落实到大统战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刻认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和现实意义,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将“五一口号”所承载的精神财富和宝贵经验传承下去,进一步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工作,注重发挥各自特色优势,以调查研究为抓手,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全面展现从化多党合作的良好面貌。要积极为青年人才队伍培养搭建平台,树立大团结大联合意识,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党外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主动投身实体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第一线,在各项工作中寻求新突破,取得新作为。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