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深圳李宁篮球公园启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11日 23: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李宁篮球公园篮球秀。 作者 陈文
图为深圳李宁篮球公园篮球秀。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0日电 (记者 陈文)5月10日,坐落于深圳南山区科技园内的李宁篮球公园正式启用。同时,深圳李宁中心旗舰店也正式对外营业。

  李宁篮球公园总面积2788平米,由1片标准篮球场、5片“3+1”篮球场和1片足球场组成。未来,李宁篮球公园将与深圳李宁中心旗舰店一起,带来更多篮球活动和联动玩法,同时也将融入社区,创造独特的李宁式体验价值。

图为深圳李宁中心旗舰店开业。 作者 陈文
图为深圳李宁中心旗舰店开业。 作者 陈文

  深圳李宁中心篮球公园与店铺的运营联动,将为深圳本地的体育爱好者和广大消费者提供集购物、运动、休闲为一体的全新体验。同时以篮球涂鸦、赛场灯光打造篮球氛围,传递丰富的篮球文化。

  此次深圳李宁中心旗舰店,注重沉浸式运动空间打造,除了专业跑步鞋服产品陈列、为跑者提供多样选择之外,还特别规划了“畅快开跑”体验区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