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丰顺县支行:“四个全力”为发展提动能、添实效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23日 21: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更是农发行进入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期。农发行丰顺县支行聚焦主责主业,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找准机遇谋项目,全力以赴抓发展,以“四个全力”为高质高效发展做好硬核保障。

  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

  该行坚持“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的战略定位,从战略定位看发展,以发展角度谋新局,金融赋能美丽乡村建设。该行累计投放城乡一体化贷款2.3亿元,全力支持全县域9座镇级污水处理、55座村级站点及135公里配套管网建设,服务“三农”基础设施建设,逐步提升丰顺县县域环境综合质量,巩固农村水环境整治成效,以人居环境整治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全力支持防疫物资生产彰显担当

  该行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围绕受疫情影响的企业需求,积极为其拓展融资渠道,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以金融活水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该行在了解到当地“预防新冠第一处方”生产企业由于疫情反复,市场需求旺盛产生生产资金缺口后,立即展开深入对接,抓住机遇谋合作,做好贷款资料收集,迅速进入办贷流程,投放1258万元农业科技贷款,支持企业采购凉茶饮料等产品及配套费用,以更高标准、更优服务,跑出阻击疫情“加速度”,为企业生产防疫物资带来“及时雨”。

  全力扶持小微企业健康成长

  该行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上级行决策部署,积极谋划金融支持措施,全力纾解小微企业“短小急频”融资困境。通过加大小微企业营销力度,积极到企业走访调研,了解小微企业经营状况及融资需求,采取“一企一策”,为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今年以来,已成功营销两户小微企业开户,主要涉及茶叶加工等三农领域。同时,迅速成立办贷专班,充分利用利率优惠政策,在客户准入、评级授信等环节加快项目落地,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建立互惠合作共同体。

  全力打造品质服务精益求精

  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细水长流”的恒心不断打磨服务匠心,带来“快准暖实”的客户体验。线下服务方面,从细节出发,全力改善工作环境卫生和基础设施,着力亮化内外部环境,同时推行“微笑+热情”服务,打造高效高质服务,增强客户体验感。线上服务方面,重点推广微信客户平台和网上银行,充分利用网上微信客户平台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的便捷服务,提升客户获得感和满足感。(温竹兰 蔡雪芸)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