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荔城新盘值得期待 广州2月网签均价历史性破4万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09日 20: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日前,克而瑞发布2月广州商品住宅成交数据,据数据显示,广州楼开始呈现回温的趋势,尤其是主城区及豪宅市场,有了明显的上升趋势。再加上房贷利率下调,全国多个城市放松首付款比例等等利好频发,这不禁让很多人又开始紧张起房价的走势。

  在众多人都在犹豫是否该置业上车时,克而瑞广佛区域再次公布了一个重要的数据:2月,广州商品房住宅均价突破4字头,为40671元/㎡。

  这也是广州一手房历史的最高峰,这也是广州完整月均价首次冲破4万大关。再看克而瑞公布的2月上半月的网签均价,同样是突破了4万/㎡。

  均价走高,也彰显了对住宅需求的信心,广州增城一直凭借其高性价比和不限购优势,成为刚需自住一族的心头好,那么在增城的区府所在,也就是荔城,近期亦有备受瞩目的新项目面世,备受期待。

  碧桂园深耕增城20周年荔城中轴再现人气红盘

  碧桂园自2002年进入增城打造著名的凤凰城之后,已成功开发19个项目,开发面积超1000万㎡。据统计,碧桂园在增城累计服务超30万业主,增城街坊有一个说法是:几乎每5个增城人,就有1位住在碧桂园。

碧桂园云樾江湾区位图
碧桂园云樾江湾区位图

  2022年全新项目碧桂园云樾江湾已面世,坐落于荔湖新城板块新城大道旁。锁定增城未来重点发展板块——荔湖板块之上,距广州地铁21号线增城广场站直线距离约800米,快线4站即达天河,同步交汇规划中16号线,建成后可直达广州新东站(新塘)。项目紧邻新城大道快速路,无缝链接广汕公路、荔新公路等城市快速路,距北三环高速荔城出入口、济广高速 G35出入口也是仅约6公里左右。不论是自驾出行,还是地铁出行,都很便捷。

碧桂园云樾江湾实拍:项目园林
碧桂园云樾江湾实拍:项目园林

  除了地铁口的万达广场,不远处还有东汇城、合汇广场等成熟运营中的大型商业广场。项目的南面,便是荔湖和增江画廊。项目未开放时就以其配套丰富成熟、交通便利、临江揽湖环境备受期待,自1月底开放以来吸引客户参观,广受好评。

碧桂园云樾江湾实拍
碧桂园云樾江湾实拍

  建面约88-137㎡全南向户型肉眼可见的升级“内卷”

  碧桂园云樾江湾之所以能成为人气楼盘,其整体规划也是加分不少。所有户型都是南向朝向,确保通风采光,其中建面约88㎡户型,不仅能做到3房带主套,还能保持客餐厅、厨房的面积也宽敞,另,建面约122、137㎡的4房户型也凭借其实用性收获客户满满好感。目前项目处于诚意登记中,享99折。

  碧桂园云樾江湾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新城大道旁

  电话:020-82830666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