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省养老产业最新成果交流会广州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31日 22: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31日电 (蔡敏婕 吴亭澍)由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商会主办的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商会2020年度年会暨广东省养老产业最新成果交流会近日在广州举行。

  会上,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聂元松称,许多人觉得养老难做,难就难在老年人支付能力偏弱、业务量偏少、价格偏高上,希望养老从业人员放低身段、目光向下,聚焦刚需,扩大人群,高质量提供基本养老服务,扎稳事业根基。在此基础上伸延服务,丰富服务供给,活跃养老服务市场;希望养老从业人员怀着公益之心做养老,怀着孝心做服务,摸着良心做事情,绝不能发生欺老虐老、坑蒙拐骗的事情。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通过在“十二五”“十三五”期间养老服务业发展取得的成果,回顾十年在养老服务需求与服务供给不足的矛盾日益凸显的难点热点等问题展开演讲。

  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商会会长许晓玲称,养老产业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需要准确把握和积极推进养老产业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