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20位明星艺人为2021年“地球一小时”发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9日 22: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8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1年“地球一小时”的主题是“与自然共生”,由QQ浏览器、腾讯看点、腾讯公益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共同发起,近日共邀请20位明星艺人、14位优质创作者、6所高校共同为地球发声。

  美洲豹、雪豹、猎豹,哪只豹子不是豹子?小熊猫和熊猫只差一个“小”字吗?这些关于地球生态的小知识,都能在邓紫棋、迪丽热巴、关晓彤、韩庚、井柏然、鞠婧祎、赖美云、李沁、李汶翰、刘浩存、刘敏涛、刘涛、马天宇、倪妮、欧阳娜娜、谭松韵、于朦胧、袁弘、张云雷、张子枫等明星艺人的“地球一小时”公益视频中找到。

  此外,14位优质创作者都靓读书、憨小六、和猫住、陆琪、绵羊料理、世纪威锋波哥、水果医生、唐心蛋、无处安放的小A、许川、银匠雪儿、张雪峰老师、终极小腾、祝晓晗也在腾讯看点发布视频为“地球一小时”发声。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自2007以来,“地球一小时”已经从悉尼一个城市拓展到全球,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

  腾讯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在生态保护、公益传播方面有着诸多的合作。2021年下半年,腾讯还将携手世界自然资金会,用科技助力濒危物种雪豹的保护。(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