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48万平方山体亮化 山谷光影大秀郎酒庄园上演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4日 22: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解说】

  2021年3月19日晚,历时2年精心打磨,郎酒庄园联合国内顶级制作团队倾力打造的《中国郎·山谷光影秀》,在四川古蔺郎酒庄园盛大上演。

  【解说】

  本次首演呈现了四川省最大规模48万平方米的山体亮化工程,与郎酒庄园3.7万平方米光影舞台的震撼互动,以全景别、娱乐性、艺术化的影视制作,触发观众感官体验。

  演出由三个篇章构成,分为《酒香传世千古情》,《赤水佳酿承丹心》和《浑然天成酒中尊》,运用前沿的的声光电“黑科技”打造出五彩缤纷的绚烂舞台。

  【解说】

  光影秀炫彩夺目,而承载这一台光影盛宴的,则是实打实的科技力量和精密设备,本次光影秀制作人、锐丰文化董事长王锐祥就介绍,其实舞台上隐藏着数不胜数的高精设备。

  【解说】

  为了创造更生动的沉浸体验,在本次光影秀中制作团队还首次使用了观众席可升降晶膜屏设备,并融入灯光动态编程、崖壁激光成像、包裹式全景音响等前沿技术,让观众宛若置身其间,在导演精心营造的一幕幕缤纷幻境中酣畅神游。而精彩的背后,同样是制作团队心血和汗水的付出。

  【解说】

  一座传承百年的文化窖藏迎来了充满想象力的光影新世界。主创团队表示,未来,针对不同观众群体,光影秀三个篇章可以独立演出或拆分组合。此外,还将考虑增加AR技术和互动环节,让观众全方位参与,全身心融入。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