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直通港澳台 > 正文

150名跨境学童深圳顺利异地同步考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10日 15: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9日电 (记者 陈文)3月9日,150名香港上水惠州公立学校小学跨境学童顺利在深圳市罗湖区党校和香港上水惠州公立学校开展4年级和5年级学童的异地同步考试。

  因受香港疫情影响,导致深圳跨境学童无法返港参加正常考试,上水惠州公立学校校董张达成联络深圳南湖街道办同乡会张少君秘书长商讨异地同考问题和方法。罗湖区委统战部及南湖街道办同乡会义工通过相关渠道积极联系辖区学校,经过两个月的努力,跨境学童得以在深圳顺利进行考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