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东多地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15日 22: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建三局华南公司粤西分公司到建设工地开展“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探亲活动 作者 麦斯捷
中建三局华南公司粤西分公司到建设工地开展“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探亲活动 作者 麦斯捷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5日电  (韦杰夫 程景伟 麦斯捷)近日,佛山、深圳等广东多地工地举行了母亲节主题活动。

  5月13日,母亲节到来之际,中建三局华南公司粤西分公司来到广州中医药大学顺德医院项目部,开展了一场“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探亲活动。公司特意邀请了远在外地的母亲与职工共度美好时光,传递着浓浓的母爱、温情与思念。

  共有20余名员工家属参与其中,其中最小的孩子只有一岁。通过现场参观让家属真切感受到员工工作的艰辛和不易。随后,大伙一同前往附近的游乐场重温童年时代的记忆,享受欢快温馨的亲子时刻。

  中建三局华南公司粤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介绍道,本次活动旨在让子女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贴满小小心愿的心愿墙,充满真诚的声声祝福,香香甜甜的节日蛋糕……来自中建八局深圳市体育中心项目的20余位建筑工地母亲,度过了一个甜蜜的“别样”母亲节。

中建八局深圳市体育中心项目的女工人度过了一个甜蜜的“别样”母亲节。通讯员 供图
中建八局深圳市体育中心项目的女工人度过了一个甜蜜的“别样”母亲节。通讯员 供图

  中建八局深圳市体育中心项目特别策划“微心愿大关怀”母亲节主题关爱活动,借此机会帮助建筑女工母亲圆梦的同时,为她们送上精美礼物和节日祝福。

  该项目部心愿墙上,贴满了建筑女工母亲们的“小小心愿”,大家挨个揭开墙上的“微心愿”,劳保鞋、电饭煲、早餐奶等一个个实用、精美的礼物,帮助女工妈妈感受到专属于她们的节日祝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