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聚焦“健康美丽” 大健康平台迎来转型升级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27日 23: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6日电 (蔡敏婕)当下,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疫情的进一步催化,人们健康意识不断增强,消费者对保健品的需求持续增长。

  据《2021年全球健康经济报告》数据显示,目前全球健康经济规模已达到4.9万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达到7万亿美元,健康经济蓝海已初具规模。

  《2021年中国大健康产业数字化发展白皮书》指出,随着数字技术的成熟,大健康产业正逐步向数字化演变,数字化转型将是大健康行业要面临的必然趋势。

  近日,大健康平台VTN举行升级发布会,该平台总裁吴伟强表示,升级后的VTN定位为“健康美丽会员俱乐部”,提出“主流之前”的价值主张,并带来焕新的品牌理念、选品及服务标准和视觉体系。

  近年受疫情影响,消费者健康意识显著提升,具增强免疫力相关功效品类如植物精华、维生素,益生菌等品类表现突出。同时,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针对女性保健类产品增速位列各人群第一。

  “只有健康了,身体才会变得自由,外在才会美,整个人才会变得更加积极。” VTN总裁吴伟强称,健康和美已经从⼀种“选择”变成了⼀种“需求”,该平台将关注健康和美丽的新趋势,发现引领未来的新方向。

  产品的品质非常重要。“VTN不是提供⼀万个商品或者十万个商品,而是通过研究报告、临床试验等验证后,才会进行推荐。”吴伟强称。

  在满足健康与美丽的需求之外,VTN还会提供会员之间的互动,包括V社区、社群等,可以让同样爱美、爱健康的人群相互交流,分享经验。“我们不只是鼓励用户认知和购买产品,更希望帮助用户建立起健康美丽的生活习惯。”吴伟强表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