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万份心意 万分感恩”——百胜中国为珠海援沪医疗队送上感恩礼包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27日 21: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五一劳动节期间,百胜中国发起了“万份心意万分感谢”的爱心行动,用三万多份感恩礼包致敬援沪医疗队,感谢援沪医疗队的无私奉献与坚持坚守。5月25日,珠海援沪核酸检测队在珠海格力明珠人才公寓结束了隔离观察期,离开前医护人员纷纷收到了来自百胜中国的暖心感恩礼包!

受访方供图
受访方供图

  每份美食都注入诚挚心意

  考虑到医务人员通常工作繁忙,没有时间为家人准备餐食,百胜中国的感恩礼包特别挑选了肯德基“自在厨房”和必胜客“必胜优选”的牛排系列、鸡胸肉和牛肉饼、炒饭等十件产品,取十全十美的寓意,为援沪医务人员送上真挚美好的祝福。这些产品可以通过简单煎制或微波加热,就能轻轻松松烹制出一桌丰富营养的好菜和全家人一起共享。

  此次珠海援沪核酸检测队在沪达45天,为上海疫情防控贡献了珠海力量。队员小杨在接到援沪指令时毫不犹豫地报了名,迅速投身到上海千麦气膜实验室的核酸样本检测工作中,这也是她离开家时间最长的一次。在收到感恩礼包的那一刻,小杨十分欣喜地说道:“在上海每天工作都非常忙,吃饭也是匆匆扒两口,今天收到这份沉甸甸的礼包,正好可以带回家,和很久没见的家人一起分享了。感谢百胜中国的暖心礼包!”

受访方供图
受访方供图

  珠海仁恒肯德基餐厅负责此次感恩礼包的准备工作,因感恩礼包内产品需要冷冻保存,餐厅在当天临出发前完成感恩礼包的分装和打包工作,并采用全程密闭保存运送的方式,确保送到医护人员手中产品的品质。

  应疫情防护要求,负责运送礼包的餐厅工作人员不能和医疗队员们直接接触,他们从餐厅出发前纷纷为珠海的城市英雄们送上花式祝福和感谢语,“欢迎英雄回家”,“感谢最可爱的人”等。一声声真诚的感谢,一份份暖心的美食,浓缩的是百胜中国45万员工的感恩之情。

受访方供图
受访方供图

  百胜中国:心怀暖阳与爱同行

  在上海疫情期间,除了致敬医务人员和一线志愿者,百胜中国对特殊人群也予以特别的关怀。肯德基小书迷王国为定点收治医院-仁济南院小患者捐赠1000本童书,用阅读来陪伴他们度过这段特殊的日子。疫情之下,高龄独居老人的生活状况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百胜中国携旗下肯德基、烧范儿品牌紧急调拨资源,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和腾讯基金会为社区困境老人捐赠营养、方便的餐食,温暖老人,照亮家园,覆盖180个社区的7000多位老人。

  在过去两年,从最初的武汉疫情、到后来的河南水患,再到全国范围内有需要的人员,从抗疫到赈灾,百胜中国和旗下各品牌始终心系一线。2020年至今,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和必胜客、小肥羊等各品牌餐厅累计在全国各地送出数百万份的爱心餐点和礼包,用行动与所在社区守望相助,携手共进。

  心怀暖阳,与爱同行!疫情无情人有情,百胜中国携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中式餐饮品牌小肥羊和黄记煌,咖啡品牌COFFii&JOY、Lavazza拉瓦萨、以及新零售品牌烧范儿,在守“沪”城市烟火气的同时,也为这个按下暂停键的城市不断传递温暖和输出正能量。(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