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二届“珠海人游海岛”主题活动开启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23日 18: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第二届“珠海人游海岛”主题活动吸引众多珠海市民参与。
第二届“珠海人游海岛”主题活动吸引众多珠海市民参与。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2日电 (邓媛雯 李琛)“‘珠海人游海岛’活动让我对珠海的海岛有了更深的认识,珠海本土的‘马尔代夫’真是名不虚传。”21日,为了让更多珠海市民分享万山群岛旅游发展的成果,在家门口感受媲美“马尔代夫”的海岛景观,珠海鹤洲新区筹备组社会事业局举办第二届“珠海人游海岛”主题活动,近50位珠海市民游览了东澳岛,对海岛美景发出了阵阵的赞叹。

  据了解,珠海是“百岛之市”,其中万山群岛是百岛中最闪亮的明珠。万山群岛积极发展旅游业,目前已开通多条珠海市区开往海岛以及广州、深圳通往海岛的航班航线,为游客出行提供多样且便捷的交通选择。

  “但在海岛旅游品牌的开发上,特别是针对本土市场而言,市场认知度依然偏低,还有巨大的本土市场等待被激活。”珠海鹤洲新区筹备组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珠海市民的潜在出游需求,海岛旅游品牌的宣传推广显得十分有必要。

图为东澳岛一角。
图为东澳岛一角。受访者供图

  该负责人表示,“珠海人游海岛”活动主要以线上发布优惠福利,线下由旅行社组团的方式进行。目前“珠海人游海岛”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将掀起一波海岛游的热潮。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珠海人游海岛,发现你身边的马尔代夫”为宣传标语,为桂山岛、外伶仃岛、东澳岛和万山岛分别设计了1日游与2日游的旅游精品路线,包含了四个岛屿的主要景点,以组团出游的方式,安排熟悉海岛情况的导游带团,向珠海市民介绍近十年以来珠海海岛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游客们坐上富有特色的“小火车”畅游东澳岛。
游客们坐上富有特色的“小火车”畅游东澳岛。受访者供图

  珠海市民凭借本人的有效身份证报名,即可享受优惠出游的价格,活动时间为2022年5月8日至7月10日,每逢周六发团(其余时间20人成团)。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针对不同海岛的特色,组织丰富多彩的海岛特色趣味主题活动,增强游客的体验感与参与感。(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