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广东分社 > 正文

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招聘策划人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16日 15: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招聘策划人员1-2名,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要求:

  1、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专业不限,对于优秀人才,年龄学历等条件可适当放宽;

  2、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交流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3、具有一定媒体策划或品牌推广能力,有新媒体运营工作经验优先;

  4、工作地点主要在广州,出差范围覆盖广东全省。

  有意者请于2021年4月16日之前,将简历及作品投至cnszhaopin@163.com,合格者电话通知面试。

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简介

  中国新闻社,简称“中新社”,是中国以对外报道为主要新闻业务的国家级通讯社,是以台港澳同胞、海外华侨华人和与之有联系的外国人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国际性通讯社。中新社成立于1952年,其前身是成立于1938年的国际新闻社。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廖承志是中新社的创办人和领导者。

  中新社担负的职能主要是:对外新闻报道的国家级通讯社,世界华文媒体信息总汇,国际性通讯社。简单说,就是把中国故事、中国声音采集好,传递给全世界,而广东分社则主要负责采集广东新闻、广东故事。

  中新社以全媒体的形态开展新闻工作,除了通常的文字图片新闻稿,我们还有视频、短视频、海外专稿、海外专版、微信、微博、客户端专稿、直播,还有拍影视大片。这些全媒体产品,通过遍布全球的合作媒体平台和自办媒体,在海内外五大洲全覆盖传播。

  中新社现有员工2000余人,总社设在北京,拥有46个境内外分社,在北京、纽约、香港设立发稿中心,客户和合作伙伴遍及世界各地。广东分社则是中新社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国内分社,并经中央批准在深圳和汕头设立有支社,是中央媒体驻广东最大的分社机构之一,是广东省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

  中新社是亚洲上网最早的中文媒体,www.chinanews.com于1995年在香港创建,1999年在北京开办中国新闻网,简称“中新网”。中新社于2000年创刊出版的《中国新闻周刊》,是中国最知名的时政周刊之一,并以英、日、韩、意等4种外国语出版5种版本。中新社每两年主办一次“世界华文传媒论坛”,是规模最大的全球华文传媒领袖峰会。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