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受益者已超10万人 第七届微笑广州公益种牙行动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13日 23:28     来源:中新网广东
第七届微笑广州公益种牙行动启动。
第七届微笑广州公益种牙行动启动。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3日电(方伟彬 肖金)由穗华关爱好人口腔工作站主办,暨南大学口腔医学院、广州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联合十多家爱心企业共同举办的第七届“微笑广州”爱牙公益行动13日在广州启动。

  记者了解到,“微笑广州”公益行动已举办6届,上届已有153位羊城市民获免费公益种牙,1973位市民获公益种牙补贴,累计119565位市民获微笑公益口腔福利支持。在启动仪式上,全国道德模范赵广军再次担任第七届爱牙公益行动推广大使。他表示,“微笑广州”爱牙公益行动一定会成为公益建设路上一个“金字招牌”,造福更多羊城市民。

  在启动仪式上,关爱好人穗华口腔工作站副站长黄景辉表示,“微笑广州”作为一项公益惠民活动,自2015年举办以来,始终以致力提高市民健康口腔为己任。迄今为止,“微笑广州”公益行动辐射范围已经遍布广州各区,成为有影响力的公益品牌。

第七届微笑广州公益种牙行动启动。
第七届微笑广州公益种牙行动启动。主办方供图

  据悉,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连续7年成为指定技术支持单位,该院副院长冯智强在启动仪式上分享了医院博硕种植牙团队创新技术情况,特别是他们运用“穿颧(无牙颌)技术”、“微种植”、“骨速生”等独特的种植技术帮助一大批缺失牙患者。

  据介绍,为更好地助力第七届“微笑广州”爱牙公益行动,即日起面向全市“公益种牙全城征募”,种植体全部为国际品牌种植体厂家支持的种植体,为缺牙市民提供补贴,等多重福利,市民可拨打热线020—62266666在线申领。(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