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总投资27.91亿元!梅州丰顺6个项目动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4月16日 18: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4月16日上午,由中共丰顺县委、丰顺县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紫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丰顺县社会力量助力“百千万工程”系列活动——韩江中学、留隍镇市民中心、饮水工程、迎宾大道、葛布中心公园、释迦山文旅项目在丰顺县留隍镇举行动工仪式。

动工仪式现场。(丰顺县委办供图)
动工仪式现场。(丰顺县委办供图)

  中共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合生创展战略规划顾问朱孟依,广东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局长刘棕会,省水利厅副厅长陈仁著等出席动工仪式,丰顺县政府县长罗达祥主持仪式。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丰顺县社会力量助力“百千万工程”的宣传片。仪式现场宣读了《丰顺县社会力量助推“百千万工程”倡议书》,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家乡“百千万工程”建设,共创美好未来。

  在热烈的掌声中,省、市、县领导及嘉宾手持铁铲,为韩江中学、留隍镇市民中心、饮水工程、迎宾大道、葛布中心公园以及释迦山文旅项目破土动工,培土奠基。这一系列项目的动工,标志着丰顺县在“百千万工程”的推动下,正迎来崭新的发展阶段,展现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据了解,近三年,丰顺县乡贤直接投资或协助引进产业项目45个、总投资171.01亿元。乡贤捐建超10亿元的紫琳学院一期和乡贤全额捐建8亿元的坚真文体中心等省重点项目基本建成,6·30扶贫济困日活动认捐9.64亿元。今天动工的6个项目,涉及教育、公共服务、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领域,均由乡贤全额捐资出资建设,项目计划投资总额达27.91亿元。(温竹兰 郑坤)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