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优霸杯”行业评选深圳落幕 各个奖项揭晓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4月16日 11: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颁奖典礼现场。主办方供图
颁奖典礼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5日电 (记者 程景伟)“‘优霸杯2023’第十届大中华区电子变压器电感器电源适配器行业年度评选”颁奖盛典,近日在深圳落幕。

  本次行业评选有209家入围企业角逐11大奖项,最终由64家行业优秀企业获得,其中铭普光磁、京泉华、麦捷微电子更是凭借其在大中华区强大的影响力、实力和号召力,分别囊括了五项大奖,顺络电子更是一举拿下六项大奖。

  评审团评委主席、中国电源学会常务理事、福州大学教授陈为表示,专家评审团根据参评企业在行业中的实际表现选出优质的获奖企业,以此推动磁性元器件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也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新兴企业同台展示,从而激发行业的创新精神。

颁奖现场。主办方供图
颁奖现场。主办方供图

  借助该活动平台,主办方还组织2024年磁性元器件产业发展论坛,Big-Bit资讯磁性元器件与电源事业部副总监刘辉、中国汽车研究中心总师办副主任黄永和、易事特集团副总裁吴代立、首航新能源高级专家吴明先后发言,探讨当前磁性元器件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

  本次行业评选是由Big-Bit资讯主办、《磁性元件与电源》杂志协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