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欧供应链创新论坛:共话数字化供应链创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4月16日 11: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峰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峰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5日电 (记者 方伟彬 王庆然)4月13日,由中欧供应链创新研究院主办,以“数字化供应链创新及全球化布局”为主题的中欧供应链创新论坛大湾区峰会在穗召开。

  峰会聚焦“供应链前沿洞察与趋势”展开探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兼中方教务长、战略学教授张维炯认为,供应链体系应该遵从商业的底层逻辑,从客户需求出发,低成本、高质量地提供客户所需的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

张维炯发表致辞。通讯员 供图
张维炯发表致辞。通讯员 供图

  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邵静波称,广州开发区作为国家第一批开发区,广州实体经济的主战场、科技创新的主引擎和对外开放的主窗口,期待与中欧的持续合作。

  据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由中国政府和欧洲联盟于1994年共同创立,已形成在三大洲五地(中国上海、北京、深圳,瑞士苏黎世和加纳阿克拉)办学的全球化格局。中欧供应链创新研究院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下属的智库机构。研究院以供应链的数字化、低碳化和全球化为核心研究方向。

邵静波发表致辞。通讯员 供图
邵静波发表致辞。通讯员 供图

  中欧校友、汇添富基金董事长李文表示,供应链创新是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把握数字化革命的重要抓手和引领全球化竞争的重要支撑。在推动中国供应链创新,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征程中,中欧校友将展现出更多中欧责任和中欧担当。(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