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举办文化产业政策解读及项目申报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4月14日 21:2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宣讲现场。主办方供图
宣讲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3日电 (郑小红 程景伟)“深圳市文化产业政策解读及项目申报专题活动”12日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举办,帮助文化企业把握政策脉络,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全国文化大数据交易中心主任塞夫表示,深圳文交所承载着推动文化、金融、科技深度融合的重要使命,后续将保持与各文化企业的联动沟通,积极发挥国家级文化产权交易所的平台优势,为深圳文化产业新生态与新发展提供助力。

  深圳市文化产业园区协会秘书长唐英向到场的文化企业代表详细解读了2024年文化产业发展的扶持计划和2025年专项资金储备项目的相关政策。来自文化创意、文化艺术等领域的40余家文化行业相关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文化产业发展前景。

  宣讲会解读内容分为五个板块—政策体系、检索路径、适用对象、具体支持条款讲解、互动交流,重点解读深圳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计划操作规程及申报指南、深圳市数字创意产业集群扶持计划操作规程及申报指南、深圳市建设国际电竞之都扶持计划操作规程及申报指南、深圳市推进艺术品产业创新发展建设国际艺术品拍卖中心扶持计划操作规程及申报指南、关于促进文体娱乐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及申报指南。(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