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深铁公安整治铁路沿线外部治安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1月30日 10: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整治行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整治行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8日电(王庆然 黄子妍 霍锦生)2023年以来,深圳铁路公安处常平站派出所积极开展“携手护路、利剑除患”专项行动,主动联合铁路内部单位,协调地方政府部门,充分发挥“双段长”机制效能,有效推动铁路沿线外部治安环境整治,实实在在为沿线居民解决问题,共处理沿线群众诉求反映4起,联合相关部门整治沿线外部治安环境隐患5处。

  近日,常平站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接到群众投诉,东莞市塘厦镇铁路周边有一家废品布料打包厂,该厂在作业时,产生了大量灰尘、噪音和污水,给附近居民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困扰,同时厂内堆积了大量废弃布料,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接到群众反映后,常平站派出所立即派人到现场进行调查,发现该厂占地5000多平方米,紧挨铁路线路,没有经营执照,且在今年11月曾发生过火情,严重影响当地环境。常平站派出所立即通知铁路工务部门、塘厦镇综合执法分局、消防大队、公安分局等单位到场,依法依规对该厂进行取缔,并责令清理废品布料100余吨,恢复土地原貌。此次联合执法,得到了沿线居民的一致好评。(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