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广州国际氢科技术产业博览会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4月04日 11: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解说】广州国际氢科技术产业博览会4月1日至3日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吸引了80多家国内外氢科技产业企业参展。本次氢科技产业博览会集中展示了氢健康、氢医疗、氢农业、氢设备上下游配套等领域的新产品、新工艺、新理念。

  【解说】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企业带来了富氢系列产品让观众免费体验,如今,氢科技产品已经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中。

  【解说】据悉,本届氢科技术产业博览会还同步举行了2024广州国际氢健康科技产业高峰论坛,汇聚了国内外氢科技产业专家教授、氢行业工作者,对氢健康、氢能源、氢医疗、氢农业等课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记者何俊杰)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