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广东中烟:《不完美方案》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2月09日 14:3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技改办公室里,主任邀请三位员工参与厂房立项的提案会。性格鲜明的员工为应该建设什么样的联合工房出谋划策,他们分别从:建厂的绿色属性、效率、成本这三个方面提出自己认为完美(最好)的方案。

  但最终还是选择了一个看似“不完美”的绿色工房方案,因为这个方案需要面对很多困难,但为了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减少对环境和周边居民的影响,梅州卷烟厂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将其建成落地,从而展现了企业在绿色发展方面的不懈努力,和作为国企的担当以及社会责任感。(钟欣)

  视频素材来源:广东中烟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