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大千世界 > 正文

2024上饶灵山100越野赛启动报名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4月09日 11: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4月8日,2024上饶灵山100越野赛暨广信区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行。通讯员供图
4月8日,2024上饶灵山100越野赛暨广信区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行。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8日电 (记者 许青青)2024上饶灵山100越野赛暨广信区旅游推介会8日在广州举行,并启动了赛事报名工作。选手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灵山越野赛”“江西灵山”报名。

  据介绍,赛事由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人民政府、上饶灵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广东南方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以“决战灵山,刺破青天”为主题,定于5月18日至19日在灵山风景名胜区举办。

  本届比赛项目设置多样,不仅邀请国内外高水平选手一起来灵山交流参赛,提高该项赛事竞技水平,也诚邀更多户外运动爱好者来到灵山,在山野中感受灵山的魅力。

灵山风光。通讯员供图
灵山风光。通讯员供图

  在赛事博览会及比赛期间,将推出相关衍生活动,与上饶旅游文化深度融合,并结合广信区旅游文化资源,打造独具特色的越野跑嘉年华;同时融合当地文旅特色+美食文化,为选手打造独具特色的赛事氛围及美食补给;另外,组委会将针对参赛选手推出景区旅游优惠、免费赛事接驳、参赛选手特色酒店服务等选手福利。

  据悉,2024上饶灵山100越野赛将申请国际越野跑协会(ITRA)以及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UTMB)的双平台权威认证,为参赛选手参加更高级别的赛事提供保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