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时尚汇演 2024”亮相深圳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4月16日 12: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时尚汇演 2024”亮相深圳。主办方供图。
“粤港澳大湾区时尚汇演 2024”亮相深圳。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5日电 (记者 唐贵江)4月10日,一场集结大湾区时尚行业新锐设计师及专业院校优秀学生作品的联合时装秀——“粤港澳大湾区时尚汇演2024”深圳站登陆“AW24深圳原创时装周”。

  据了解,“大湾区:时尚融合2024”项目是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意香港”赞助、香港非营利时装推广机构Fashion Farm Foundation(简称FFF)主办的第四个粤港澳大湾区大型时尚项目,“粤港澳大湾区时尚汇演2024”深圳站正是该项目的首发活动。

  该项目时间跨度长达6个月左右,覆盖深圳、广州、珠海、中山、东莞及香港六大城市,举办时装秀、巡回展览、时尚音乐夜和时装跨界联乘四大主力活动,凝聚大湾区各城市新锐时尚品牌、专业设计院校和新生代时装设计人才,以促进湾区时尚产业交流与合作。

  4月10日中午,“粤港澳大湾区时尚汇演2024”深圳站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登场。香港设计师品牌V VISSI、澳门设计师品牌No.42,以及香港知专设计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两所专业设计院校,以时装秀汇演的形式向观众展示新锐设计师及院校优秀学生的最新设计作品。

  “这几年大家都在提湾区时尚融合这件事,FFF作为非营利机构,从公益的角度去推动新锐设计师进入湾区时尚产业发展当中,并且坚持好几年,活动的辐射范围以及影响力都有明显提升,我感觉对湾区的交流合作进程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深圳原创时装周秘书长、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副会长杨春华这样表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